您的位置:>守护之剑>壁纸截图>

原画欣赏

发表时间:2012-01-19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官方

  《守护之剑》是由韩国新锐Logiware公司研发,盛大独家中国代理,2D横版格斗动作新游。此次,Logiware公司为研发深受玩家喜爱和满意的作品,更是花重金邀请了韩国最为著名的漫画工作室,为《守护之剑》主笔原画,力求至善至美。

  【复古造型,华丽中的小清新】

  《守护之剑》的四大职业分别为射手、魔法师、刺客和骑士,复古的欧式造型,夸张的人物服饰,让人想起孩提时代的动漫人物。人物造型不仅活泼可爱,而且按照职业各有风格。魔法师萌萌的惹人喜爱,射手俏皮的讨人喜欢,刺客冷酷隐藏着邪气,骑士帅气透露着霸气。人物表情夸张丰富,极富感染力,隐隐透着一丝清新和纯真。

相关资讯:
韩服命运阶梯前瞻
机械师浅特性及装备度分析
卡片的类别和各项数据
《守护之剑》新手任务道具攻略大讲堂
《守护之剑》无敌暴走 蓄力有绝招
上一篇:游戏壁纸2 下一篇:分享:守护之剑四格漫画 到12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