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游戏资料>

守护大世界:游戏背景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守护之剑背景故事

 

太初
在什么都不存在的地方,在只有混沌的、连时间都不会流动的永恒深渊中,同时诞生了两个伟大的存在,这被称为太初。
 
他们俩是永恒深渊的本质形象化之后诞生的存在,一个是可以从无中创造出万物的“创造之神”,另一个是让万物回归于无的“破坏之神”。
 
他们相互制衡,用永恒深渊中的力量创造出新的世界,然后又让它回归到永恒深渊之中,如此循环往复。
中土的诞生
某一天,创造之神在查看自己创造的世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和自己诞生的永恒深渊很像的小深渊。
创造之神给这个深渊取名叫金伦加鸿沟(虚无深渊),深渊中的奇妙气息让他感到非常亲切,于是他在深渊中注入了自己的力量,诞生出了揭帝神和霜巨神。
 
创造之神开始留意观察自己的创造物。
揭帝神和霜巨神逐渐开始扩张自己的势力,然后就像命中注定的那样开始了战争。
最终揭帝神们杀死了霜巨神的王——尤弥尔,并把他的尸体扔进了金伦加鸿沟,创造出了新的大陆。
揭帝神们祝福了新的大陆,并用他们的眉毛对大陆进行雕刻……受到揭帝神的祝福的大陆被称为[中土Midgard)]。
诸神的时代和战争的开始
在新创造出来的中土大陆上,揭帝神的创造物变得越来越多。最初诞生的是被称为魔人的种族。
他们比任何人都更接近神,是拥有强大能力的种族。但是也许是因为他们的强大,魔人们逐渐变得傲慢,最终遭到了诸神的遗弃,被赶到了地下。
魔人被赶走之后,神的第二种创造物——虔诚地信奉着神的人类开始成为中土的支配者。在神的支配下,无数的人类建立了部落国家,过着虔诚的生活。这被称为诸神的黄金时代。
 
但是诸神为了应对未来可能到来的诸神的黄昏而离开中土之后,人类又重新陷入了混乱。趁着混乱,躲藏在地底的霜巨人的后裔和魔人们开始入侵中土,企图趁诸神不在的时候征服中土大陆。
关乎中土命运的第1次地狱军团侵略战争爆发了。
战争持续了很长时间,人们开始感觉到团结的力量的必要性,即成立一个统一中土的伟大国家的必要性。于是……
帝国的诞生
无数大大小小的国家奇迹般地统一了。
开辟出这一局面的是被称为主神[奥丁(Odin)]的儿子的[赫尔蒙特(Hermund)]。
 
赫尔蒙特和黑暗与恐怖的代名词——地下军团[地狱军团(Undertaker)]和他们的首领魔神[穆斯佩尔(Muspell)]对抗,他将全世界的人民团结了起来,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在人类和地底的创造物之间的长达30年的战争即将结束的时候,各个国家的国王全部低下头,恳请赫尔蒙特成为世界的统治者。太初以来唯一的帝国——普雷希安就这样诞生了。
 
之后,帝国又击败了地狱军团的第2、第3次入侵,夯实了帝国的基础。
创造之神和破坏之神的战斗
存在于无限的时间之中的创造之神看到了帝国在中土诞生的那一刻,开始被这个虽然生活在有限的生命之中,但却能爆发出无限能量名叫人类的存在深深地吸引住了。
 
由于创造之神实在太喜欢人类,所以他希望能到“中土”去,以人类的身份生活下去。但是破坏之神却无法理解创造之神的想法。
 
看到原本相信会和自己永远待在一起的存在要离开自己,破坏之神非常愤怒,他想毁灭掉中土,把创造之神留在自己身边。为了阻止他,创造之神和破坏之神之间最终爆发了战斗。
 
在时间和空间扭曲的永恒深渊中,在漫长的战斗之后,创造之神终于用最后一击把破坏之神封印了起来,但是破坏之神的最后一击也击中了创造之神,创造之神变成了无数的碎片,降落到了中土。
创造之神的碎片
奥丁通过神谕得知创造神的降临之后,让自己的儿子赫尔蒙特保护创造之神的碎片。随后,赫尔蒙特在世界树的下面发现了幻化成人类模样的创造之神的碎片。为了让他们能够向着自己的命运前进,他开始秘密地让他们进行准备。
 
另一方面,破坏之神在被封印之前,也把自己的分身撒到了中土,他们开始秘密地为解开破坏之神的封印做准备……
帝国的分裂
创造之神降临人间之后,不知不觉之中已经过去了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一段时间……
在赫尔蒙特以普雷希安帝国(Empire Pressian)的名义统一世界之后经过了107年。
中土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之中。
在普雷希安帝国建国107周年庆典的最后一天。
一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让人感到无比惊讶,甚至是感到耻辱的事情浮出了水面。
帝国的西部首都昆德尔的总督,同时也是皇位第4继承人的扎卡德(Zakade) 泄露了一个不应该泄露的秘密。
 
那就是帝国建国的真相。
帝国是根据赫尔蒙特皇帝和地底的魔鬼穆斯佩尔订立的密约而建立的。
100年前和地底世界的战争,不过是迷惑人民的手段。
 
帝国的臣民们因此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深深的背叛感,陷入了痛苦和迷茫的深渊。
虽然皇帝早已不在人世,而且他已经反省了自己的错误,并和地底的势力彻底分道扬镳。但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帝国虽然想收拾残局,但是揭露出来的真相,已经无法抹灭了。
 
这一事件发生之后,出现了大批的叛逃者。
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打倒帝国……他们希望重建一个全新的世界。这就是流浪者集团——挺进军(Strider)诞生的背景。

帝国把挺进军视作敌人,称他们是对和平与安宁构成威胁的邪恶集团,双方的矛盾达到了顶点。
最终,双方以被称为诸神的安息处的[阿斯嘉特(Asgard)]为中心,以帝国的首都[尤戈德拉希(Yggdrasil)]和挺进军集中的[比弗雷斯特(bifrest)]地区为据点,形成了对立局势。

另一方面,对于之前被团结的帝国军民击败而藏身地下的魔鬼穆斯佩尔来说,这是反击的绝好机会。地底的魔鬼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他重新开始燃起欲望的火焰,妄图征服中土。
遗忘的战斗和新的未来
事实上,一切的混乱都是为了解除破坏之神的封印的阴谋。得知破坏之神的分身正在策划阴谋之后,创造之神的孩子们团结起来和他们进行了战斗,最终成功地阻止了他们。但是他们却因此失去了力量和记忆,所有的一切陷入了无法控制的混乱之中。
 
帝国、挺进军,以及地狱军团。命运的车轮开始转动。现在中土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上一篇:术语 下一篇:物品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