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综合经验>

《守护之剑》新手任务道具攻略大讲堂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课程一、获取任务

  守护之剑的任务系统非常丰富,除了每日任务和普通任务外,还有使命任务和史诗任务。每天总一个任务能够满足你!

  

 

  每日任务

  基本每个等级都有,是每天上线必做任务,至于冒险乐园的每日任务,可以做了选择奖励“挑战石”。挑战石可以换取称号,角色会获得加成属性。过这些佩戴这些称号也需要相应的军衔等级。军衔等级可以通过冒险比赛获得;挑战石也可以换取时装道具,也会有属性加成哦。

  普通任务

  任务前面显示“普通”字眼的任务,也推荐给大家做,因为都是进副本打怪的 做每日的时候可以顺带。进入副本打怪时,推荐大家以组队的模式进入,通关后会获得“组队石”奖励。组队石也可以通过使用分解装备获得的模具,前往皇陵组队NPC那边兑换获得。

  

 

  使命任务

  每个使命具有各自的特性和目的,提供了多样的游戏体验和乐趣。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硬币奖励,并可重复接取。也可以获得帮助角色成长的奖励,如:灵力值等。

  史诗任务

  由NPC提供的特定剧情任务,完成任务后,我们不仅可以深入了解守护之剑发生的众多精彩故事内容,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硬币奖励,还可获得成长必须的技能点奖励。

  课程二、获得道具

  采矿可以换道具,如药水 复活药等。完成任务的走法是:瓦->贵族->右走遛弯路->饼干屋。采矿需要在NPC技能师那里学习采矿技能,如果要提高采矿成功率,可以在瓦平民去道具商那买道具“十字镐”,可以让你采矿效率大大提高哦!

  

 

  除了换取一般道具外,还可以在每个副本的右下角,可以进入黄金副本,但需要相应副本钥匙。消灭黄金副本里的BOSS,会获得送永久加血加蓝上限的物品奖励和有几率开出蓝色和SS级装备,这个奖励相当诱人,拥有一定实力的玩家可以尝试挑战一番哦!

  

 

相关资讯:
献给那些不会挖矿伐木钓鱼的同学
身为PK小菜鸟的心得
写给玩狩猎的朋友们 天赋介绍推荐加法
上一篇:守护之剑装备分解解析 副产品随等级提高而提高 下一篇:《守护之剑》无敌暴走 蓄力有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