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游戏资料>

打怪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走路/跑步———————————————————————————————————


 

  1、副本或野外时使用方向键向前或向后可移动至怪物身边,走路过程中还可以加速前进哦!(默认快捷键V或双击方向键)。比比谁跑的快?最先抵达怪物身边!不要急着向前冲,说不定前方有熊出没,“弱小”的朋友可要悠着点,不要被伤到!


 

攻击怪物———————————————————————————————————


 

  2、遇到怪物时可使用普通攻击(默认快捷键X)或者技能攻击怪物,当然使用技能(将技能键放在快捷栏上使用更便捷)时会消耗一定量的MP。身手敏捷的刺客使用跳跃攻击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温馨小贴士:使用技能攻击还会增加一定量的暴走值,让你更快激发暴走!
 


 

 


 

华丽连招———————————————————————————————————


 

  3、华丽的连锁技能是守护之剑的特色之一,向前键+连续击打四次攻击键(默认快捷键X)可以触发前方技;向上键+连续击打两次攻击键(默认快捷键X)可以触发空中技;炫丽的技能特效,爽快的打击感让你时时刻刻都不想停下来!
 

 


 

捡取物品———————————————————————————————————


 

  4、打副本消灭怪物可是发财致富的好途径哦!“组队扫地都能扫到宝”,一点都没错!消灭怪物后,怪物将会爆出一定的金币、药水、材料、装备、各类强化石、怪物卡片等,走近该物品敲击空格键即可拾取该物品,这个道具是不是属于你?捡取下,系统统统都会给予提示哦!

 

上一篇:任务 下一篇: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