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职业攻略>

职业加点分享 暴力机械逆天者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马、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各位老鸟,菜鸟你们好!

  纵观当今游戏,只有三个半分支:T,输出/控制,辅助!

  接手守护唯一让我困扰的地方是角色选择,虽然本人纯爷们,但还是选择了人妖职业————炮姐,很明显已经和T,辅助告了别!

  守护是2D横版格斗,所以正常情况下不存在放风筝,所以我要做的就是输出输出还是输出!

  因为守护有个逆天的效果——物理吸血,所以本人果断选择路线是物理暴击流!

  简单的列下各种技能特性吧:

  技能,我现在摆在快捷栏里的是神龙摆尾(与敌人拉开距离)

  连续射击(物理流机械暴力输出)

  光速腿(瞬间控制系)

  天界弹雨阵(范围控制系)

  机关枪(持续输出)

  皇家火炮(利用无敌躲避)

  蓝灵弹(PK时看不到对方摸索下)

  急速扫射(输出+半控)

  特性一转一排5暴击(我在看到网友的贴子有5攻,4攻1暴,4暴1攻,看个人爱好吧)

  一转二排3光速腿,1进化皇家火炮(用了6点)

  一转三排5光速连射

  二转一排5火炮精通(不解释)

  二转二排1进化急速扫射,5天界弹雨阵(我用了8点)

  二转三排没有点弹药库的硬直太大其它技能未学会

  卡片,就像某位网友所说的一样,蓝卡与紫卡的差别没有绿卡与蓝卡的差别大,但是为了追求极限,玩家还是会选择紫卡或黄卡!

  个人意见是,选择物理流的炮姐没必要追求极限(有网友会说组合技能是物理伤害,为什么物理流却不追求极限)由于每张卡片都会有附加属性加上物理流炮姐的攻击速度太慢,导致组合技能施放速度慢,所以我追求的是加有敏捷或物理伤害的蓝卡!

  个人意见:玩物理流的炮姐一定要奔放,因为除了输出就没有拿的出手了,这不是真三DOTA(血耐猥琐才是王道),记得梦幻也一时盛起过尸体大唐吧,所以就像MT那歌一样,我的兄弟姐妹们,不要再保存火力了!

  另,顶下华南提尔区公会<守护丨情谊>!!!!!!!!!!!!!!

相关资讯:
小、4的圣骑之路——浅谈圣骑成长选择
45神谕祭祀 单刷45德提斯水源地大师
开测送豪礼签到活动奖励发放公告
《守护之剑》猎魔者40级二转任务流程
上一篇:小、4的圣骑之路——浅谈圣骑成长选择 下一篇:【魔导师】粗浅攻略——PK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