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职业攻略>

《守护之剑》猎魔者40级二转任务流程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本文来自:官方论坛  原文地址:http://bbs.ga.sdo.com/viewthread.php?tid=28582

  漫长的升级路程昨晚终于到40了,迎来了蛋疼的2转任务。

  下面说下流程。需要赶到40级2转的童鞋注意保留好相关的疲劳和所需的物品。

  1:升到40级。(废话--!)

  2:跟专职官对话后,要求到卡尔希大桥副本内消灭3种怪物。(跟1转去圣域灭怪有点像)

  3:异教迷宫皇陵连续战、皇陵皇家大战最后的BOSS迷宫守护者、生化食人魔各杀死2次。

  (注意各留俩纹章别为了戒指项链都刷完了进不去)

  在这顺便谢谢一下昨天带我刷40级的连续战和皇家大战的哥们。

  带我做称号的任务,就只翻到了钱,我第一次翻出个耳环第二次翻出个戒指。

  4:消灭命运阶梯32层BOSS。(阶梯印章如果用掉了就只能等第二天咯)

  5:通关荆棘森林阴影城堡副本大师级,评价A级以上。

  6:完成卡希尔大桥转职专用单人副本任务。

  7:使用掉掉任务获得的物品,转职完成。赠送特性灵力初始化水1瓶,一身装备。

  PS:40级后可以到学习生活技能的NPC那里学习药水恢复量增加技能。

  10级满,药水效果增加50%。

  这个技能需要用灵力升级,9级-10级需要坑爹的5000灵力,奋斗中。

  下面上几个图。

 

相关资讯:
守护之剑装备强化各完成度所加属性比例
【45光辉剑士PK和加点】希望对大家有点用
39级魔导 单刷阴影城堡大师-短地图
LV19使命任务-接近王子的办法
上一篇:【45光辉剑士PK和加点】希望对大家有点用 下一篇:45神谕祭祀 单刷45德提斯水源地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