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资讯活动>

《守护之剑》的AVATAR系统介绍(图)

发表时间:2012-11-30 作者:17173 编辑:魅瞳 来源:17173

  《守护之剑》为中国玩家带来游戏新感觉,女性第一游戏品牌,打造精致而简约的女性网游全新时尚。

 

  千套时装 万变造型

  《守护之剑》对自身的定义是最适合女性的动作游戏,在动作性乐趣为核心的基础上,吸收了横版2D休闲游戏中丰富的AVATAR元素,游戏玩法和乐趣大大增加。业已上架的数千套各色时装,能组合出数之不尽的搭配效果,无论是时尚还是古典、传统还是kuso都能随心所欲,完全根据喜好而来,将在动作之外,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技能也装扮 战斗我做主

  《守护之剑》将装扮从传统的时装玩具等等与游戏角色形态展示方面扩展到技能层面,将整个技能体系和战斗过程也纳入AVATAR的考量范围。连击技能设计不再固定,玩家可以通过更换连锁技能卡达到改变技能效果的目的。整个战斗就像是一场由你定制的演出,角色的每一个动作都成为你精心雕饰的装扮。

 

  萌宠也助阵 冒险不孤单

  宠物系统作为《守护之剑》正式版本的新增内容一直备受关注,新加入的宠物秉承一贯的可爱风格,同时与角色可以进行互动,在战斗中可以辅助玩家。在之后的游戏版本中,玩家甚至可以也为可爱的宠物们装扮一番,彻底摆脱千人一面的窘迫,每个人都有个性的展示,都是与众不同的。

 

  女性网游第一品牌《守护之剑》强势来袭,上线在即,邀您共同加盟体验新网游动作时代。

上一篇:网游新纪元 《守护之剑》的街机动作基因 下一篇:《守护之剑》讲述你的女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