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资讯活动>

2012最萌动作派 《守护之剑》“萌主”征集令

发表时间:2012-11-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野蛮动作派,守护最可爱!2012年度韩国最受欢迎女性网游《守护之剑》登陆中国,官网活动“寻找我身边的野蛮女友”火热进行中。 野蛮动作派,守护最可爱!2012年度韩国最受欢迎女性网游《守护之剑》登陆中国,官网活动“寻找我身边的野蛮女友”火热进行中。活动召开的第一个星期,就收到众多玩家推荐的闺蜜照、女友照片等等。工作人员从中筛选出一批以“萌”为代表的野蛮女友们,届时将会从中选出最“萌”主,即有机会获得神秘丰厚大奖!

  

寻找最“萌”主

  《守护之剑》凭借细腻精美的画面、酷炫华丽的连击技能,野蛮霸道的暴走系统,丰富多变的服装系统,受到了许多女性玩家的青睐!这次“寻找我身边的野蛮女友”活动为粉丝玩家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让玩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能够大胆找到另一个自己,或自信、或野蛮、或独立,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万众期待的“寻找身边的野蛮女友”活动,寻找最“萌”主,敢于秀出另一个自己,舞台属于每一个人!

  突破传统 女生也能玩转“动作派”

  《守护之剑》虽然说是专为女性设计的一款2D网游,但游戏绝对不仅仅局限说只停留在清新可爱的画面、漂亮多变的服装系统、或者家园系统等AVATAR系统玩点,这些传统女性网游的基本诉求。游戏突破传统玩点,将可爱与动作网游结合,创新开发了技能连击、暴走技能,让女生在保持可爱动人一面的时候,也能在游戏中找到发泄情感,感受畅爽的PK感,最终呈现出自成一家的独特风格!

  

卡牌自由组合

  风情万种 甜美女生最爱的游戏圈

  在《守护之剑》中,自带独有的社交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其他陌生玩家对话、私信,也可以单独进入聊天状态与玩家们沟通广交好友。在游戏里,完全可以摆脱生活中的烦恼有忧愁,在这里有一群共同爱好的好友们,说说笑笑倾吐心声。甚至有时候,还会邂逅一段浪漫的爱情姻缘。

  

风情万种百变女生

  百变你我 装扮最自信的快乐萌主

  作为专为女生打造的女性网游《守护之剑》,力求使游戏符合女玩家习惯的游戏玩带你。其中丰富的AVARTAR可爱风服装、道具系统等,都大大满足了玩家们的需求。在游戏中,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的心情随意变换每天的游戏人物服装。同时游戏简单易玩的操作,让很多女生摆脱技术流的烦恼,一个键就能玩得轻松又漂亮,在游戏中完全可以找到娱乐的自信!

  

自信快乐萌主

  守护之剑》诚意做专业女性网游,打造精品网游!推荐我身边的野蛮女友,寻找最“萌”主!

上一篇:《守护之剑》奇趣小游戏系统 下一篇:《守护之剑》八人精英战 团结共闯混沌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