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资讯活动>

《守护之剑》一键秘籍 超华丽连锁技!

发表时间:2012-11-22 作者:魅瞳 编辑:魅瞳 来源:未知

  横板动作网游《守护之剑》拥有可爱的卡通画面,简单的游戏操作,低门槛游戏配置,同时超华丽的连锁技系统也是游戏一大特色之一。DIY个性化搭配组合卡片,通过“X”一键操作,即可享受连锁技带来的无限华丽,也为游戏技能方面塑造了更多变幻的空间。

 

  上手简单 独创连锁技能是打斗核心

  《守护之剑》上手非常简单,与同类横版游戏相比,打法更休闲,动作感增强。游戏中每个职业具有6种转职职业,将来可用24种职业游戏,每个职业都有专属的连锁技能,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随意搭配连锁技能。通过连锁技攻击时,会给怪物造成一定的僵直、浮空效果。

 

  游戏最基本的操作包括方向键、普通攻击、跳跃和防御。想打出漂亮的攻击和持续输出,掌握连锁技能是关键。《守护之剑》的连锁技能是通过普通攻击+方向键进行实现,轻松一键,就能打出一系列夸张的“动态视觉”,技能!无论使用连锁技的向上攻击,还是向前攻击,不但能够使游戏操作更便捷,还能感受技能的无限华丽!

 

 

 

上一篇:女生宿舍:学做幸福的女人 刚柔并济很重要 下一篇:《守护之剑》奇趣小游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