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资讯活动>

2D横板动作网游《守护之剑》强大的火神炮揭秘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守护之剑》作为2D横板动作网游除了拥有种类繁多的副本系统外,同时还有各类新奇好玩的关卡小任务,将惊险刺激与休闲娱乐劳逸结合,塑造了更多的可玩性空间。

 

  关卡一:火神炮。玩家进入火神炮,控制火神炮消灭蜂拥而来的敌人,并阻止敌人逃离。该任务可组队参与,随着组队人数的增多,难度也会逐渐增大。火神炮任务的种类也有很多,随着人物等级的提示,任务难度也会提升,当然,越难的任务,越难挑战成功,乐趣也就更多咯。

  看似简单的火神炮,挑战起来也是非常难的。如果你是一位命中率极高的点射高手,那可绝对要尝试一下哦。在一些副本内也会出现火神炮,偶尔使用火神炮打怪,也是一种非常爽快的体验哦。

 

  关卡二:逃脱陷阱。陷阱在《守护之剑》中也是常见的,副本、关卡内都会出现陷阱,可不要小看这些陷阱哦,绝对是你人物升级、完成任务的卡路障碍哦。

 

 

上一篇:超萌卡片组合 《守护之剑》绚丽连击对抗 下一篇:女生宿舍真爱秘典:不够野蛮 就不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