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职业攻略>

《守护之剑》祭司攻略-非RMB玩家心得

发表时间:2012-03-13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声明】 - 我不爱PK,所以我加点都是为了刷图而用,那些追求PK刷图两用的,可能我的攻略不适合你。而且本人非人民币玩家,- - 不是土豪,仅适合想玩这个游戏又不想浪费钱的大众玩家。

  **********(没转职前的技能加法,魔导也适用)**********

  对于攻击技能不多的祭司而言,前期还没转职,攻击的技能看起来很多,可实际上能用到的无非就是【火球术】【魔法绿飞拳】(它的追踪技能是很方便的,就是距离范围不是很大)【石神巨拳】

  

  **********(一转技能解析)**********

  【瞬间回血术】加满,不用多解释。

  【神明祈祷】加满,50%的攻击和防御加成,优先点满。

  【魔力之泉】灵力值多的话,可以考虑加满,后期升级为【庇护所】可以考虑下,省蓝药的技能。

  【天使突袭】3S的CD,让我也非常喜欢这个技能,成为我最常用的技能,暂时只加了2点,身为非人民币,又是手残党,运动会都没参加几次,实在养不起这个方便的攻击技能了。

  【圣十字爆破】大爱这个技能,吸怪的感觉就像是开了G- -, 爽~,但同样是养不起啊~

  

  **********(二转技能解析)**********

  【神圣治愈】是【瞬间回血术】的升级版,必然要加的,但是一转的技能所需的灵力值就 承受不住了,何况这二转的了,于是努力的攒灵力值吧!

  【起死回生】转了就拥有的技能,省复活的技能,很不错,不过中途不能被打断,不然你就等着6分钟以后再复活队友吧~

  由于暂时只开了45级,我很懒,我练过2个祭司号,1个41级1个42级,- - 也不好解析后期技能~

  

  ***********(特性解析)***********

  首先是一转特性第一排,可能有些人觉得加HP好,但是你仔细想想,多那么几百点HP,还不如多几百MP来的实在,那足够你用几次【瞬间回血术】。然后加上 200点魔攻,虽然在后期看来微不足道,但在前期还是很实用的。 然后是一转特性第二排,【神圣之光】是增加【瞬间回血术】HP恢复量的,必须点满。长期使用【魔法绿飞拳】的可以考虑加一点【弹幕强化】。

  接下来是一转特性第三排,我不知道祭司的召唤天使BUG修复好了没,反正每次看到别的祭司丢这个技能,我就心里慌,而且每次召唤天使丢出来,我家就有点卡,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个人觉得这个技能很废柴,至少前期很废,灵力值本来就不够,建议不要加【召唤兽体力增加】【召唤兽攻击力增加】(后期的中级天使召唤,还需要技能点,身为辅助型职业,最好好是以全队的利益为主,还不如提前把瞬间回血术转换成神圣治愈,按我的加点法,约42级可以进化此技能)【石神巨拳】的攻击范围太小,不建议使用。于是我果断加满了【生命意志】为后期的治疗领域做准备,虽然那三个技能不常用,但对于那种房间狭小,BOSS体积大的时候还有点作用。

  

  

  欢迎其他同胞补充~ 共同在彩虹网讨论。

  ————谢谢观看

相关资讯:
两大蛋疼贱招教你单刷SS,格兰运动会轻松夺冠。
轻松完成守护之剑SS任务,SS任务攻略
《守护之剑》光辉剑士的个人经验分享
收集狂必备攻略 《守护之剑》各类称号获取方法
守护之剑各职业一转任务教程[各职业通用]
上一篇:《守护之剑》分解等级的微量解析 下一篇:冷雨谈《守护之剑》祭司2转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