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职业攻略>

《守护之剑》狩猎者天赋介绍及推荐加法

发表时间:2012-02-29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17173

  本文来自:17173游戏网 原文地址:http://ga.17173.com/news/01122012/010044153.shtml

  大家好,好久不见,从上个月都在忙毕业跟简历的事,2测也没怎么玩,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狩猎的天赋以及几个可行加点方案给大家!

  先介绍下天赋系`统吧,天赋里面每个职业一转基本都是3排天赋,需要点第2排天赋的必须第1排的天赋点满5点才能点,第3排天赋必须第1第2排天赋点满10点才能点,而2转天赋必须2转了还有1转天赋点满15点才能点,这天天赋系`统还算是我接受范围内,毕竟我曾是一个Wower,比较喜欢 Wow的天赋树系统。

  

  在这里第一排技能,全是消耗一点sp来完成一级的,我推荐把全部点点在魔暴上,你也可以加4点魔暴留一点给魔攻,毕竟对于后期来说100魔攻不算什么攻击,但0.5魔暴就可观多了!还有,走物攻路线的童鞋,你完全可以加相反的点数!在物攻跟魔攻的选择,我选择的是魔攻路线,因为合卡是一种烧钱行为!

  

  然后第2排技能,第1个天赋是进化技能的天赋,消耗3点sp,木灵箭,一个打boss的神技能,推荐加,如果走冰路线的,后期有弱点看破天赋, 推荐把技能也点满,在这里我是一个火跟光路线的,所以只点进化可以了,技能如果不影响其他主要输出技能的情况下可以把它点满;第2个天赋冰箭穿刺,消耗1 点sp,走冰路线的朋友可以加满;第3个天赋,火箭穿刺,同上,走火路线的加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强化神龙摆尾天赋要加的童鞋,2个天赋选1个加1点就够了,毕竟神龙摆尾不是主力输出技能,在这里我就不推荐加了,所以还是选1个加满好了!

  

  第3排第1个天赋五星炮进化成神机箭的天赋,消耗4点sp,走火路线必加的天赋,后期有1个看破弱点的天赋,是对灼伤状态下的怪物施放神机箭爆率增加,是一个以暴率输出的强力技能,所以必点!点技能我就不推荐加满了(常参加运动会,或者拿钥匙开箱子取灵力,灵力多的朋友可以加满),毕竟神机箭冷却时间是30秒,没木灵箭好,木灵箭冷却是10秒,所以走冰路线的也有一个强力输出+爆率的天赋,2种路线各有优劣;第2个天赋是强化神龙摆尾技能的天赋,消耗3点sp,不能作为主力输出的技能,所以我就不点了,但是如果要点的朋友记得上面的火/冰箭天赋点1点好了,毕竟点到这里我们1转的天赋点都已经点满15点,可以留7点天赋点给2转使用,天赋紧缺,还是不要乱点好,但这是删档2测,童鞋们都可以试试乱点吧,点出自己喜欢的加点方案!

  下面我再介绍下2转的天赋

  

  2转第1排天赋,是弓弩精通,不用我多说明,走物理系跟魔法系的选自己的武器来加;在这里,如果按照我的加点方式,2转就可以一口气加满了,随后1点加上下面增加射程的天赋上!

  

  第2排第1/2个天赋点,是增加火箭跟冰箭的射程,消耗1点sp,选1个自己走的路线来加;第3/4个天赋分别都是技能进化的天赋,各消耗4点 sp,在这里我给大家说明一下,往往玩家都会觉得用黑女巫好用,从而去点黑女巫的进化,但黑女巫今化后是一个需要储气施放的黑洞技能,吸引怪物到黑洞里, 而神天使技能进化后是一个瞬发技能,对前方敌人施放多段攻击,在这里分别是光跟暗的选择,选择自己喜欢的技能点吧,储气或瞬发,投其所好吧!

  

  第3排天赋,第1/2个天赋点分别是弱点看破,这里就容易加了,选自己的路线加,加1点即可,因为穿好了一套时装首饰,自身的暴率都会去到 20%以上了,加上这个天赋的暴率增加率,施放这了技能的时候,60%多的暴率,这个技能几乎都是以暴率输出,所以点1点足矣(如果时装首饰选择的是物理暴击的请无视我刚才所说的,觉得不浪费sp的可以挑一个加满);第3个天赋是召唤进化,需要4点sp,虽然技能冷却120召唤兽只存在60秒,但是有时候单刷还能当肉盾使用,所以点下来吧!

  

  最后一排天赋,都是增加火/冰精灵技能的穿刺跟射程的,选自己走的路线加满即可,留下的来sp点可为下一转的天赋作准备,当然钱多的娃买洗点的话可以把sp都点满,随后下一转洗点也可以!

相关资讯:
《守护之剑》火枪手职业攻略心得
《守护之剑》手机抢特权今日开放
2小时10级 《守护之剑》最速度冲级大法
献给diao丝的游戏!守护之剑X斗拳正式发布
上一篇:《守护之剑》火枪手职业攻略心得 下一篇:《守护之剑》分解等级的微量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