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职业攻略>

玩家分享:狩猎者天赋介绍及推荐加点法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大家好,好久不见,二测中选择了射手职业,一转后转职成狩猎者。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狩猎的天赋以及几个可行加点方案给大家!

  先介绍下射手的天赋系统吧,天赋里面每个职业一转基本都是3排天赋,需要点第2排天赋的必须第1排的天赋点满5点才能点,第3排天赋必须第1第2排天赋点满10点才能点,而2转天赋必须2转了还有1转天赋点满15点才能点。

  

 

  在这里第一排技能,全是消耗一点sp来完成一级的,我推荐把全部点点在魔暴上,你也可以加4点魔暴留一点给魔攻,毕竟对于后期来说100魔攻不算什么攻击,但0.5魔暴就可观多了!还有,走物攻路线的童鞋,你完全可以加相反的点数!在物攻跟魔攻的选择,我选择的是魔攻路线,因为后期的怪物魔法的比较多!

  

 

  

相关资讯:
《守护之剑》升级暴走 全屏秒杀的最爽格斗
《守护之剑》玩家分享刷图SS评分之道
玩转冒险乐园 获高等级军衔的你最耀眼
上一篇:职业武器之我见—狂剑士之武器的选择 下一篇:《守护之剑》狂剑士特性加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