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守护之剑>职业攻略>

《守护之剑》命运独行侠 枪手也疯狂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火爆人气2D横版动作新游《守护之剑》万人封测已经开服第六天。《守护之剑》拥有独特的副本评分体系,想要高评分成功挑战终极BOSS,团队力量更是不可或缺的。

  四大职业,各具特色,每个职业的勇士们都以成为副本的杀手、BOSS的克星、怪物的梦魇为终极目标而疯狂战斗着。

  《守护之剑》是以副本挑战为主,其副本形式多样,不乏一些有特色的体系。其中,“命运阶梯”尤为突出,以多层次闯关模式为主,据可靠人士组队挑战结果表明,已知晓的挑战层数高达40层,且尚未达到最终层,仍有待继续挑战。可想而知,此副本关卡之多,难度之高,BOSS之强悍了。

  如此高难度的副本,产出的战利品也是非常丰厚。各种体力、魔力恢复药水,高属性防具,高额的金币和海量的经验,足够让所有玩家都为之疯狂。当然,如果你技艺过人,独闯命运阶梯也能让你满载而归。看着那么多养眼的战利品,谁没有拼一把的冲动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远程职业“枪手”单人独闯命运阶梯的疯狂行为吧。

  

 

  

 

  

相关资讯:
《守护之剑》关于疲劳值的不得不说的秘密
《守护之剑》新手指南之连锁技能卡片组合
《守护之剑》魔法师和射手远程输出的霸者
上一篇:守护之剑 二测之连击卡片的使用与合成 下一篇:献给所有等待守护之剑二测的童鞋们 33-39副本群BOSS攻略